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廣州市 東風東路小學二年級5班 楊以涵

  今天,我來到了長洲。這裡有山有水,漂亮極了。我們首先去摘龍眼,一下車,我就看到一望無際的龍眼園,一顆顆又大又圓的龍眼像珍珠一樣。我摘了好幾串龍眼,嘗了一個,哇!好甜呀!除了龍眼,還有許多楊桃,大得像一個個小燈籠,我興奮的摘了幾個。媽媽發現旁邊的水溝里有很多大田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田螺是怎樣在自然界生長的。大家正在研究田螺,婆婆突然叫起來“哇,好大的一串的龍眼”,媽媽轉頭一看,果然有一大串很大的龍眼,每一粒都像荔枝般大,媽媽摘了下來,掛在我的書包上,可神氣了。接着,我們去了黃埔陸軍軍官學校,來到門口,已令我肅然起敬。我走進黃埔軍校,首先看見了那些軍校里學員住的房間,他們睡的是木頭做的床,一塊布鋪在硬硬的床板上,另一塊布疊起來做枕頭,他們的被子整整齊齊的放在那裡。爸爸告訴我,這間學校是我們的國父——孫中山建的,蔣介石就是這間學校的校長,學生出去以後都是帶兵打仗的軍官。我們又去了蠟像館,那些軍人的蠟像被做得栩栩如生。裡面有:孫中山、蔣介石、周恩來、葉劍英等等。我們又去了蔣介石和孫中山的辦公室,他們的辦公室可以說漂亮,也可以說不漂亮。

  從黃埔軍校出來,我們開車經一個叫“小谷圍”的地方,聽爸爸媽媽說,這裡一年以後就是大學城了,我還有可能在這裡讀書呢,可我看這裡一點也不象,只有一大片草地和破房子,一年以後,這怎麼可能?

  長洲之行結束了,這是快樂的一天,也是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