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日無書,百事荒蕪。”這句話說進了我的心裡,我每天都要讀書,只要有空閑的時間就會一直看。

  記得上一次,我去同學家裡玩,我一進她的家門,就發現裡面有好多書,原來,她知道我愛讀書,便把她家所有好看的書都搬了出來,我一把撲向那裡,捧起一本書就全神貫注的看了起來,當然,她也不會閑着,陪着我一起看了起來,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我的肚子也以餓得飢腸轆轆,看了看錶,才知道已經六點多了,我趕緊跟朋友借了八本書,急匆匆地直往家裡沖,誰知,媽媽還沒有回來,於是,我便坐在家門口,繼續看起書來了。

  有一次,我和媽媽出門逛街,買了好多衣服,我看見新開張了一家書店,便想:家裡的書我都看了好幾遍了,這次,我一定要讓媽媽給我買幾本書。說辦就辦,我提着衣服,穿過馬路,衝進書店,看見了一本陽光姐姐新出版的一本小說,就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這時,媽媽跟過來了,說:“快走吧,要看書回家看。”我把這話當成了耳邊風,繼續漫遊在書的海洋里,媽媽見勢,搞笑的說:“再看下去真的變成小書蟲了。”這話把我逗得哈哈大笑,便說道:“想讓我回家也可以,但必須給我買幾本書。”媽媽無話可說,就給我買了四本書,這下,我一定要快點把它看完。

  讀書,是一種生活的樂趣,也是一個邁向成功大門的關鍵!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