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風,你來了。你帶着暖人的溫馨,帶着沁人的濕潤,帶着勃勃的生機,帶着春天的信息來了。你吹漾了河水,吹醒了小草,吹綠了柳芽,吹來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在你輕柔地吹拂下,那藍錦緞似的溪面上,泛起了一層層微微的漣漪,像是小姑娘那水靈靈、藍晶晶的眸子…… 

  你是個魔術師,將魔術棒一揮,便揮出了青翠嫵媚的山,揮出了碧綠明凈的水。你是支彩筆,隨意揮灑,大地便點染了滿是五彩繽紛的色彩,粉紅、金黃、雪白、淡藍……最多的是嫩綠。你更是春天的使者,你把春訊傳遍了大地。小草掀開了土帽子,露出了小腦袋瓜兒,想看看春意盎然的美景;小花也打扮得華麗艷美,迎接春天的到來。 

  春風你吹呀,吹呀,你吹綠了大江南北。你的身影無處不在,你的蹤跡無處不有。你是那樣的平凡,又是那樣的重要。假如沒有你的存在,春天會失去她一半的嫵媚。你是夢的編者,沒有你的存在就不會有春天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春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