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風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春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在這個春意剛剛開始的時候在大街小巷就無聲無息地飄落下來。

  隨着春雨的飄落,一抹抹的綠意更加惹人喜愛,在那如煙如絮的濛濛細雨的籠罩下更顯出一番別樣美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細雨霏霏,如絲如縷。漫步出解冰凍、隨意流淌的河邊小徑,清風拂面,夾着點點雨滴,吹散了心中的煩緒。沐浴春雨,就如出籠的小鳥,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如母親般的溫柔與呵護;沐浴春雨,就如久別人間的俗子,盡情地呼吸着從那微微濕潤的泥土散發出來的和着花香的、沁人心脾的芳香,早已飄飄欲仙,與春雨相融。

  有了這春雨的洗禮,河邊那不知名的野草野花就如着了仙氣一樣,擁有了攝人心魄的誘惑;也如那嬌羞的少女一般,美得令人移不開目光。我想,此時若牡丹來此,也會慚愧得不敢開放了。

  細雨柔風中,那河邊剛剛吐綠的新柳,早已把那白茫茫的、能夠將人間打扮得如夢幻如仙境的柳絮早早地放到枝頭,經雨的柳絮雖然不能飛動,但落入小河隨風打轉、盡情嬉戲卻更具有一番風情,別有一番情趣。

  多美啊!在這細雨柔風於世間萬物共同勾畫的巨畫中,難道你不是其中的一份色彩嗎?

  (本文運用了多種描寫方法,使本文更生動形象。)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春風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