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溫馨的家,愛家裡的花花草草。

  我的家是有趣的、好玩的家。

  我家裡有三個家庭成員。

  一個是電視大王----老爸,每次只要有空,老爸總是會向電視發起攻擊:開電視,看新聞節目,關心國家大事;還有一個瞌睡大王----還是老爸,每次看電視的時候,我和老媽正看得津津有味,我一轉頭就發現老爸已經睡着啦!要不是我叫醒他,他就連澡都不用洗了!我家還有一個電腦大王-----老媽,只要一下班,她除了很勤快地幹家務、陪我寫作業,一有空,她就跟電腦幹上了!還有一個嘮叨大王----還是老媽,每次只要我一磨蹭,老媽就嘮叨開了:“貝,快一點,要不然我就要生氣了!”如果我再慢的話,她又嘮叨起來了:“快一點!!!再磨蹭的話我就要罵人啦……”這時候真是好煩人哪!每當我表現好的時候,老媽又從嘮叨大王變成了親熱大王,抱着我又摟又親……

  還有一個愛看書和看電腦的我。每次寫完作業,我就會去看書或看電腦。很多時候,看得入了迷,別人叫我都聽不見呢!

  呵呵!我家是不是很有趣呢?

  我愛我家,愛家裡的每一個成員,更愛家裡的每一個故事。

  指導老師:郎豐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