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我家不大,也沒有富麗堂皇的擺設,但有爸爸媽媽和我,我們感到很幸福。 

  我爸爸身材高大,走起路來像一陣風。我最喜歡被爸爸高高舉起轉圈圈,這時你准能聽到我開心的笑聲。有時,我和他下下棋。我爸爸很能幹,家裡的電燈、水龍頭等壞了,他像變魔術似的讓它們恢復正常。停電也不用怕,有爸爸親手製造的蓄電燈呢! 

  我媽媽是個教師,可在家是個保姆。一進家門便忙個不停,洗衣、拖地、做飯……。她做的飯菜味道鮮美,爸爸說:“飯掃光,菜也掃光了!”媽媽也是我的家庭教師,我有疑難就去問她。她很嚴厲,發現我一丁點錯誤,非得讓我改正。我想小毛病有什麼大不了的,媽媽說:“做事要認真,小錯不改成大錯。”有這樣的媽媽,我能不改嗎? 

  我們各自做完事就一塊看電視,他們倆還互相議論着,有時哈哈大笑。我在幹什麼呢?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東西呢!他們叫我小饞貓。 

  這就是我的家,它很平凡,我卻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