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美好的家庭,裡面住着開心老爸、悲觀老媽、天真弟弟和貪玩的我。因為這四個人的存在,我的家庭過的非常幸福、美滿。

  一、開心老爸愛唱歌

  我的爸爸現在跟以前可大不一樣。以往他很冷淡,現在他就像“老頑童”一樣,清早的時候總能聽到他給弟弟唱歌、跳舞的聲音,那是他在逗弟弟開心。他還給弟弟起了個名字叫“花園寶寶”。聽到這個名字,我感到很可笑,媽媽也被這個名字給逗笑啦。爸爸愛唱歌,幹活唱,休息也唱,好像天底下就他開心。

  有這個開心的老爸,我家充滿了歡樂。

  二、嘮叨老媽愛埋怨

  我的媽媽愛嘮叨,一開口就是這不好,那不好,就沒說一個字是好的。有一次,我寫完作業,讓爸爸檢查了一遍。爸爸說很好。媽媽看見了,卻執意的說:“不是很好,不是很好。你看這道題沒寫好。”這樣一說,爸爸又急了,說:“這總比上一次好啊!”媽媽聽了爸爸的話,才勉強說了一句最標準的河南土話:“中!寫的也差不多!”

  雖然媽媽愛埋怨,但是我一點也不恨她,因為我知道她這是對我好。

  三、天真弟弟愛哭鬧

  我的弟弟從出生到現在才100天,不懂什麼,所以一不舒服就開始哭。餓了他要哭,沒人給他玩還要哭。這樣下來,一天不知哭了多少遍。但是,他也有不哭的時候,不哭的時候他笑的也很開心。

  弟弟是我家的寶貝,,我非常喜歡弟弟。 

  四、貪玩的我不負責任

  自從放了寒假回到家,我就開始非常貪玩,還很懶。清早媽媽喊也不起來,爸爸打也打不起來。

  有一天早上 ,弟弟又哭啦。那時爸爸上班了,媽媽在廚房裡做飯,奶奶又不在我家的院里,而我卻一點也不負責,照顧自己睡了。不知什麼時候,奶奶過來啦,她看見弟弟在哭,就把他抱起來看原因。原來弟弟拉屎了,拉到棉褲上了。這時媽媽怒火三丈,把我拉起來狠狠地打了一頓。 

  我以後不能光顧着玩,要負起責任,為我家做些貢獻。

  這個家庭有開心的老爸在外面工作,為我們掙錢,有嘮叨媽媽為我們洗衣做飯,有天真的弟弟給我家帶來了希望,我以後要記住自己的責任慣,努力學習,考出好的成績來為爸爸媽媽爭光,為這個家爭光。 

  郟縣白廟鄉中心校六年級學生: 王碩涵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