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這是我們家的“全家福”,照片上有四個人:媽媽,爸爸,我,還有弟弟。

  我們家的最大特點就是和睦。這不,我給你講個事情:那是一個聖誕節的早晨,我們一起床,媽媽就對我們說:“今天是聖誕節,我們一起來做披薩,好不好?”“好!”我和弟弟歡呼雀躍。我們七手八腳從柜子里拿出了麵粉,攪拌機,牛油……攤在桌子上。

  媽媽先把麵粉揉成團狀,再發酵,那時正值冬天,用常溫是發酵不起來的。所以媽媽把它裹在被子里,並把熱水袋放在底下。媽媽真聰明!過了兩個小時左右,麵粉發酵好了,成了一座小山丘。媽媽把麵糰擠啊壓啊,我也來幫忙,幫媽媽打麵糰。這時,弟弟也來“幫忙”,他把自己臉上弄的全是麵粉,我們哈哈大笑。隨後,媽媽在麵糰上插了幾個小洞,是防止烘焙時熱氣散發不出來而爆炸。接下來媽媽把麵餅放在披薩模具里。當然,披薩上沒有東西是不好吃的。所以,我們就要在披薩上放東西了。我拿了一瓶番茄醬,又讓弟弟去拿肉。過了好久,也沒見他人影,我走過去一看,他居然拿了火腿肉自己吃起來了呢!唉!這個小饞鬼,還得我自己拿。我們把好多東西一股腦兒全倒在披薩上。哇!披薩做好嘍。最後呢,就是把披薩放入烤箱烤了。

  過了40分鐘,披薩終於烤好了。哇!真香,像店裡的一樣。然後媽媽又像變魔術似的把很多美食呈現我們面前。看得我直流口水,剛想伸手去拿,但媽媽說:“爸爸還沒回來,再等一等。”我那伸出的手才收回來。弟弟可忍不住,他趁我們不注意,偷偷拿了一個蝦吃了起來。這時,門鈴響了,爸爸回來了。我打開門,爸爸對我們說:“看我給你們帶來了什麼!”哇!是一輛紅色的遙控車和巧克力。咦?那個藍色的盒子里裝着什麼呀?我一打開,一個紅色的東西蹦了出來。我嚇了一跳,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聖誕老人,還唱着歌呢!弟弟高興地直拍手。

  我們全家都吃着媽媽做的美食,說說笑笑,這就是我的家——一個溫馨的家!

  廣靈路小學三年級:陳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