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劉加琪,今天我要把我的家介紹給大家,我的家有三口人,爸爸是為英國工作的帥哥,媽媽是為加拿大工作的美女,我是加拿大人在中國讀書的小公主,我爸爸說我們家是小小聯合國。爸爸媽媽非常的愛我,他們經常叫我小心肝兒、小尾巴、小粘糕、小臭屁、小公主,每天早上我上學離開家之前,爸爸媽媽都會跟我goodbye kiss,我們一家人每天相親相愛愉快地生活在一起。

  每到周末,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書城買書,帶我去不同的餐館去品嘗各種各樣的美食,到了假期的時候還會帶我去旅行,住五星級酒店,我喜歡住五星級酒店,每次我去不同地方旅行的時候特別高興,爸爸說只要我努力學習,以後就會有非常美好的生活等着我,我一定努力學習。

  深圳育才四小二(2) 劉加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