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三口之家:能幹的爸爸、勤勞的媽媽和好學的我。 

  爸爸是一位公務員,他對待工作認真負責,敬業進取,上班從不遲到,對待朋友和同事非常熱心;爸爸非常愛我,無論我要什麼,只要是合理的要求,他都會盡量滿足,特別是關於學習方面的需求,他總是有求必應。媽媽是一位醫務人員,在工作上十分認真,愛幫助別人,對待病人特別關心,每做一件事總是一絲不苟地完成;在家裡很勤勞,每天要給我和爸爸買菜、做飯,幹家務活,家被媽媽收拾得井井有條,一塵不染,每天辛辛苦苦,卻無一句怨言。只要有空還常常帶我出去旅遊,讓我長知識,開眼界。而我,就讀於文山州實驗小學,在這個環境優美的校園裡,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課後能獨立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還經常誇我是個有愛心的好孩子。我還有許多的業餘愛好,如打籃球、畫畫、跑步、看書、彈琴…… 

  爸爸、媽媽經常教育我從小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考試不一定要考得一百分,只要認真儘力就行。爸爸、媽媽為了讓我有一個更好的生活和學習環境,他們從自己做起,從點滴做起,一直在不斷地努力工作,並不斷地提高自身素養。爸爸雖然現在已經取得了研究生學歷,可他仍然經常學習到深夜,而媽媽更好學,雖然原來只是中專學歷,但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現在已經大學專科畢業並在讀大學本科。正因為爸爸、媽媽這種愛學習、不斷追求進步的精神一直影響着我,使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也讓我明白了“言傳身教”的真正含義。 

  另外,爸爸、媽媽希望我將來能全面發展,所以非常支持我參加各種校內外的有益活動,如作文興趣班、美術興趣班、籃球興趣班、英語角、鋼琴培訓班……還常常帶我去爬山、游泳,鍛煉我堅強的意志,讓我在玩耍中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豐富了我的童年生活,增長了我的社會知識。 

  爸爸、媽媽和我,一直都像朋友一樣相處,沒有距離感,我有什麼想法,都樂意告訴爸爸、媽媽。 

  這就是我和諧美滿的家。我愛我的家,更愛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