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庭。我有一個聰明的爸爸和一個能幹的媽媽,他們都十分疼愛我。 

  大年初五晚上,媽媽告訴我晚上燒魚給我吃,問我要怎樣燒,我才愛吃。我高興地說:“紅燒的我喜歡。”時間過的好慢呀!終於到了該吃晚飯了,當媽媽把一碗碗菜端到桌上時,一股香噴噴的氣味迎面撲來。“哇”好香啊!開飯了,媽媽知道我喜歡吃魚,就夾了一大塊沒有刺的魚肉放到我碗里。沒過多長時間,半條魚就讓我吃完了,而媽媽還在吃那個魚頭。我問媽媽為什麼不吃魚肉,媽媽說:“她不愛吃。”直到晚上睡覺時,爸爸走進我房間和我說,媽媽為什麼不吃魚肉而吃魚頭,那都是為了讓我多吃點,因為媽媽愛我。 

  在平時的生活中,爸爸媽媽的愛無處不在。每天早上,媽媽早早地起床,為我和爸爸做好早飯。等我吃好后,然後,再送我到學校。每天晚上爸爸悄悄走進我的房間,為我把被子蓋好…… 

  我愛我的爸爸,我愛我的媽媽,我愛我們這個溫暖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