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雖然家中只有四口人,卻有說不完的故事…… 

  家庭之最——爸爸 

  爸爸個子不突出,體重卻不輕,足有一百四五十斤。因此,“家庭最肥”的美稱,也就非他莫屬了。 

  爸爸忠厚大方,村裡不管誰有了困難,爸爸總是有求必應,即使家中的活不幹,也要幫助別人把活干好。為此,媽媽不知嘮叨了多少次,可爸爸每次總是同一個答案:活着總會有求人的時候。 

  爸爸酷愛武術,家中關於武術的書籍是爸爸的至寶。爸爸不但愛看關於武術的書籍,還愛看關於武術的節目。比如,現在山東電視台每周日下午播出的《中華武術》就是爸爸必不可少的一道生活快餐。 

  內務總管——媽媽 

  說起媽媽,她可是身兼要職,什麼“內務部長”、“家庭領袖”、“勞動骨幹”等,事實的確如此。媽媽外面幹完了,回家還是干,家中大小家務她幾乎全包了,真夠辛苦的。因此,她說話特別有份量,話只要她一出口,那就是死命令,沒人能更改,更沒人能推翻。 

  媽媽教育姐姐和我,從不使用“暴力手段”,而是採用和平談判的方式,總說得我倆心服口服。 

  四隻眼睛——姐姐 

  不知從何起,姐姐的兩隻眼睛又“長”出了兩隻“眼睛”,不用問,大家都知道那是眼鏡。除了上學外,姐姐平時從不出門,村裡人見她比見國家主席還難。姐姐在家裡什麼活也不幹,只管將她的四隻眼睛盯在書本上。 

  頑皮小鬼——我 

  別看我在學校里斯斯文文,其實我淘氣得很。因為姐姐從不幹活,媽媽便把一些家務分給了我。漸漸地,媽媽把勞動要領全傳授給了我,我成了第二代掌門人的候選人。每當我同姐姐說起幹活,姐姐總是左顧右盼而言它,看着姐姐不好意思的樣子,我高興極了。 

  這就是我們的一家人,和睦相處的一家人。 

  我愛我家。 

  指導教師:趙以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