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溫馨、快樂的家,一家人互相關愛。 

  爸爸下班回到家,就和我們談天說地。他講的笑話總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合不攏嘴。他有許多知識,有時簡直就是我的“活詞典”,讓我隨時翻閱,獲得知識;又像是我的“翅膀”,帶我飛進知識的殿堂。他又是我的“玩伴”,或是陪我下棋;或是陪我打羽毛球;或是陪我逛書店…… 

  放學后,我一放下書包,就會傳來媽媽親切的關懷:“祺祺,先喝杯牛奶再寫作業吧!”似有一股暖流湧向我的心窩。當我遇到不會做的題目,媽媽並不是直接把答案說出來,而是認真地幫我分析題目,直到我聽懂為止。 

  吃晚飯時,媽媽把香噴噴的飯菜端上桌。雖然這不是山珍海味,但包含着媽媽對我濃濃的愛。爸爸、媽媽總會夾好吃的給我,還不停地說,多吃點。等到吃過晚飯,我就端出自己精心製作的水果拼盤。水果是按季節來變的,都很新鮮。爸爸、媽媽邊吃邊誇獎我做得不錯! 

夜深人靜,萬籟俱寂,我有時會踢被子。媽媽會起來幫我把被子蓋好,免得着涼。我暗暗慶幸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能呵護着我。 

  幸福的家庭使我感受到親情的可貴,我希望全家能夠永遠互相關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