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誰都喜歡自己的家,我也不例外。我家的成員有:爸爸、媽媽、還有一員就是我啦。

  爸爸雖然聰明,但是他很馬虎。有一天早上,我說:?爸爸,明天是我生日,你記得要買蛋糕呀!大懶蟲!??好好好,我一定會買的。啊……?爸爸說。第二天,爸爸回來了,他手裡沒提着蛋糕,而是提着雞蛋。我問:?爸爸,怎麼沒買蛋糕,倒買了雞蛋呀??爸爸若無其事的說:?你不是叫我買雞蛋嗎??媽媽一直在旁邊看着,都笑彎了腰了。

  媽媽不僅勤勞,而且她很簡樸。十一月前,爸爸說:?現在就帶着孩子去買新年衣服吧,十一月就很多人買啦。?我和媽媽來到了街上,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漂亮的新衣,老闆說:?給孩子買不給自己買呀??媽媽笑着說:?我丈夫已經給我買了。?我看了看媽媽穿的衣服,都是很多年前的舊衣服,跟我身上的比,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回到了家,媽媽又忙着開始做家務了。

  我又愛畫畫又愛看書,我看書的時候,媽媽叫我去買鹽,叫了十幾聲,我都沒聽到,媽媽又好氣又笑,最後只好叫爸爸買。我畫畫的時候,爸爸總是在旁邊教我,現在,我畫的畫堆起來都很高了。

  你說,我有這樣的爸爸媽媽,我難道不愛我家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