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秦愷睿

  我的家是一個溫馨的家,是一個幸福的家,是一個和睦相處的家。

  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組成。我們的家庭成員總是團結合作,共同進步。我的爸爸早出晚歸,很少與我和媽媽在一起。所以,平時家裡總是顯得冷冷清清的。但是親人間的相互關心,卻是無處不在的。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裡進行了單元測驗,我急急忙忙,三下五除二就把試卷做完了,我興高采烈的把試卷交給了老師,可是沒想到是捲髮下來的時候,我竟然考了個76分,放學后,我垂頭喪氣的跑回了家,我把試卷給了爸爸,爸爸說:“這次考得的確很差,但是你必須明白為什麼考得這樣差,原因在哪裡?找到原因,今後就能克服這些不足,爭取把學習趕上去才行啊!”爸爸沒打我,也沒罵我,但是我卻從中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幫助。

  我愛我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