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園真好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真好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玩。在動物園門口,我就看見了許許多多高大的樹,樹林里到底有什麼呢?我想進去探個究竟。走進動物園,我第一看的就是那片樹林。哇!樹林里太熱鬧了,小鳥唱歌,小猴跳舞。有的在跳樹藤舞,她們不停地盪着樹藤。有的在跳鞦韆舞,這些猴子把鞦韆盪得很高很高。還有的在地上打滾。走出林子,就是鴕鳥園。鴕鳥園裡的鴕鳥頭小小的,脖子又細又長,身子就像它的蛋那麼大,腳長長的,細細的。鴕鳥蛋也是那麼大。我不只是看到了猴子和鴕鳥,還看到了駱駝、海豚、熊貓、老虎……我和媽媽都玩累了就乘着車子回家了。動物園真好玩,有空我想再來一次。

  虹橋中心小學二年級:李世博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真好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