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島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去過青島,那裡非常美麗。海水碧綠碧綠的,嶗山雄偉、高大。我在那呆了三天,這三天令我非常難忘。 

  第一天上午,剛下火車,我就迫不及待地往外跑,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棧橋,這座橋真長啊,讓我一眼望不到頭。然後我們去了海軍博物館,海軍博物館里有大炮、輪船,還有軍艦。我還進了潛水艇,裡面是一些精密的 儀器、儀錶什麼的,我從頭逛到尾真好玩!接着,我們趕往極地海洋世界,我們首先來到了水母館,一進門就 像進入了一個夢幻的世界,水母館里有各種顏色的水母,有粉色的,金色的,還有棕色的,五彩繽紛。它們都在水裡悠閑地遊動着煞是好看!然後,我們來到了標本館,裡面有各種深海魚和水生昆蟲的標本,它們都呲牙咧嘴的,個個尖牙利齒。裡面有大眼睛、大嘴巴、大肚子的魚,還有特別長的蟲子呢!真有點嚇人。最好玩的要說水族館,裡面有各種各樣、千奇百怪、五顏六色的魚。所有的魚都在水中盡情地遨遊,就像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一樣,裡面的魚多得讓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第二天,我們去了嶗山。嶗山好秀麗呀!我們在山腳爬到半山腰,累得腰酸背痛。在休息時,我發現一條山溪正無聲無息地從山上流下來,水很清,就是沒有魚。俗話說“水清則無魚”嘛!我們休息了一會便上路了,在路上我們遊覽了太清宮、玉清宮兩個道觀,裡面有花有草,非常漂亮。最後,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完成了目標。 

  第三天,我們去了 第一海水浴場。那裡和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樣。海風呼呼地吹着,海浪拍打着岸上的沙子,我踩在濕濕的沙子上,細細的,真舒服。我還在沙灘上堆了很多沙堡,真是其樂無窮!我們一直玩到很晚才回賓館。 

  晚上,我們回到火車站坐火車回家,最後,我戀戀不捨地看了一眼青島,心想:以後我還要到這兒來玩。. 

  這次旅行結束了,它給我的是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青島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