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合肥野生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合肥野生動物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長假,我和爸爸、媽媽以及二舅、舅媽、妹妹一起去游合肥野生動物園。

  我們到了合肥市野生動物園,一進門就看到好多好多動物:美麗的孔雀、可愛的海獅、機靈的猴子、胖黑的猩猩、溫順的斑馬和全身雪白的朱?……

  我們先來到虎園,站在天橋上看着那威風凜凜的森林之王——老虎,有的在睡覺、有的在戲鬧、還有的在樹蔭下的乘涼。看上去很有溫順,一點也看不出兇猛的樣子。

  我們又來到猴子樂園,一群猴子正在嬉戲,你追我趕。熱鬧非凡,遊人隨手扔進一枚香焦,一隻機靈的小猴子一個筋頭翻了過來,撿起了香焦熟練地掰開,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走着走着,我們看到了大象,只見它們高興極了,我們在大象的身邊照了象,它們在大自然媽媽的懷抱中自由自在地生活着,無憂無慮。

  最後我們來到了海獅表演的地方,等了又等,“海獅小姐”終於出場了,只見它滑到台上來了,向在座的觀眾鞠躬、行禮后跳到水裡表演節目。小海獅先後表演了“水中芭蕾”、“空中接圈”、“水上頂球”等節目,駁得遊人們一陣陣掌聲,不知不覺海獅表演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太陽快落山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野生動物園,但是我卻永遠忘記不了這次動物園之旅。

您正在瀏覽: 逛合肥野生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合肥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