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游番禺香江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游番禺香江動物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游番禺香江動物園 

  石岐第一小學 二(一)班 羅? 

  國慶節的第一天,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全家人來到了最大的野生動物園——廣州番禺香江動物園玩。 

  這兒的動物可多了,我第一個看見的是駱駝,它身上有兩個大駝峰。駝峰的作用可大着呢,它是駱駝的“糧倉”。有了駝峰,駱駝在沙漠里幾個星期不吃不喝也不會死。我第二個看見的是梅花鹿,它身上的花紋就像一朵朵盛開的小梅花,真好看!接着,我看見了藍孔雀、老虎、獅子、長頸鹿、大嘴鳥、黑白天鵝、袋鼠、班馬、駝鳥……等等。我還去看了考拉,看見了考拉雙胞胎歡歡和樂樂,它們正在睡覺,樣子可愛極了!然後又去了看“動物幼兒園”,有許多動物寶寶在幼兒園裡玩耍。我還看見了世界上最大的蛋——駝鳥蛋,我用相機把它拍了下來。最後,我去了兒童遊樂園,玩了跳跳鼠、獅子王、卡丁車、環圓賽車,還有兩個項目因為排隊的人太多了,沒玩。 

  最後,我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通過這次遊玩,我看見了許多之前沒見過的珍貴動物,學到了許多有關動物的知識,也讓我更加喜歡和保護動物。

您正在瀏覽: 國慶游番禺香江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游番禺香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