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貓。

  有一天,我生日到了,媽媽送給我一隻小花貓,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花花。

  花花特別可愛,花花的耳朵黑黑的,亮亮的,很美,花花的臉上有黑有白,像畫上了圖畫。花花的眼睛水汪汪的,特別有神。說起它的嘴巴,可太貪吃了一分鐘能吃十條魚呢!這可是它的強項,別看它小,其實本領大的很呢!

  它的身子像一片片美麗的雪花,又像一個機靈的小精靈,非常可愛。有時間來我家看一看吧!

  花花的腿像斑點狗身上的斑點一樣,各種各樣的花紋,美麗又漂亮,真好看!

  我忘了告訴你們,花花的頭上還有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很好看。是我給它帶上去的呢。對了,這就是我家的花花,你覺得它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