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蝌蚪和小魚是死對頭,你們聽了可能會覺得可笑,肯定會想:那些都是溫和的小動物,怎麼會是死對頭呢?你們要是這樣想那就錯了!因為這是我親眼所見的。

  有一次,我在鄉下,捉了幾隻蝌蚪和小魚,我把他們放在一個盆子里,就去完了。一會兒,我回來看望小魚和蝌蚪。我走近盆子,發現水花濺了起來,我連忙向盆子里看,那時讓我大吃一驚,魚兒和蝌蚪大起了架,而且打的不可開交。那時我只能坐以待斃,因為他們已經纏在了一起;。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他們的“戰鬥”還在繼續,終於兩敗俱傷,“戰鬥”結束了……

  讀者們,聽了我的講述,這下,你們總該相信蝌蚪和小魚是死對頭這個事實了吧!不過,他們為什麼是死對頭呢?我有一個猜測,那就是在遠古時候,小魚和蝌蚪是另外兩種動物,那時侯,它們就是死對頭,無數年後,它們進化成了蝌蚪和小魚,因此還是死對頭。

  聽了我的猜測,你們有什麼想法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