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生命自強不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生命自強不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生命自強不息

崔智傑

生命,是一隻求生的螞蟻;生命,是一顆頑強的種子;生命,是一本只能翻閱一次的書……

跑,我們都會,但是腿腳殘疾的人不會,你可能想:一個沒有財產的殘疾人,乾的事,只能是央求別人的施捨,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那麼我告訴你:你錯了!我的學校門口有一殘疾人藉助機械力量來回奔波,那是輛破舊的三輪車,但是,他絕對不是在乞討,而是在搬運東西。他那種自尊、自愛、自強不息的精神令我震撼!

堅硬的岩縫中掉進一顆丁香花籽,過了幾個月,竟然冒出一朵小花。那一顆小小的種子,是什麼力量,竟然使它能在沒有陽光的石縫中茁壯成長,這樣的生命力,怎能不令人震驚?

我想:生命一定是一口擺鐘上的指針,努力地奮鬥,但是,始終都不會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那生命自強不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生命自強不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