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倉鼠,當它伸直身子的時候就像一位穿着制服警官。捲起身子的時候就像一個小毛球,非常可愛。

  我家也養了一隻,我給他取名叫黑黑。它有着淺黑的絨毛,一個毛茸茸的小腦瓜。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一個又小又黑的鼻子。雖然它的鼻子小,但別小看它。有一次,爸爸拿着一塊小豬肉想給吃,還沒等爸爸到陽台黑黑就爬上籠子的欄里等吃了。它不但嗅覺好,他還身手敏捷呢!有一次,我拿着麵條去逗它,我把麵條房在籠子的高處。沒想到它居然順着籠子的欄爬上來了。黑黑非常喜歡“跑步”。所以我特地在籠子上安一個小滾輪,讓它盡情的“跑”!

  有時候,它還會把種在籠子隔壁的蘭花的葉子給偷偷吃一點。它的主要食物是草、葉子、麵條或者是麥片。

  這位“小警官”是多麼討人喜歡,它那水汪汪的小眼睛是多麼可愛呀!

  廣東佛山禪城區怡東小學五年級:梁沛林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