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朗的早晨,我6點起床,帶着我家可愛的小狗京京去溜達了。 

  順着我家西路望去,有一群小鳥嘰嘰喳喳的唱着歌,從樹上飛上來飛下去,好像是一群小朋友在公園裡興高采烈的從蹦蹦床上跳來跳去一樣,可愛極了! 

  迎着新鮮的空氣,正當我和京京玩的高興的時候,不知不覺間,感覺身體好像披上了暖紗一樣舒服。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太陽公公悄悄給我送來的,我好興奮啊,你看他好像是從火星里飛下來的大火球,太美了! 

  仰望整個藍天,感覺好寬敞啊,好像是一片汪洋大海,我真想變成老鷹到她的懷抱里自由飛翔;再看圍繞在太陽周圍的雲朵,形態各異,姿態萬千。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貓,還有的像小狗和小貓在玩球一樣;看離太陽遠一點的雲星,就像遨遊在海洋里的小魚,太神奇了!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摸着我的頭說:“寶貝兒,你真善於觀察,簡直棒極了!”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