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一的下午,我在學校的羽毛球場邊發現了一條蚯蚓。我想把它捉上,但一拿起來蚯蚓一下子就滑了下去。我看到蚯蚓的身體像一條彎彎曲曲的繩子,表皮滑溜溜的。我就用一個口袋把它裝起來帶回家。 

  把蚯蚓帶到家裡,我決定做兩個實驗:拿出一個三節的盒子,把蚯蚓放在中間盒子中,左邊的盒子放一些泥土,再開一個小窗戶讓陽光射進去,右邊的盒子也放上泥土,但不讓陽光射進去。我睜大眼睛,細心的觀察蚯蚓的動靜。過了一會兒,蚯蚓慢慢地向黑暗的盒子挪動。 

  我又開始做第二個實驗:用小刀來把蚯蚓切成兩節,蚯蚓的身體里流出黃色的液體,聞起來很臭。我把切成兩節的蚯蚓重新放回泥土裡,過了幾個月,我發現蚯蚓又長完整了。原來蚯蚓有再生能力。 

  通過這個實驗,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有一雙探索的眼睛去發現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