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語達標模擬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達標模擬二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又進行了英語模擬達標二的測試。經過上次失敗的教訓。我覺得我不應該掉以輕心了。

  於是,我在考試的時候,真的是十萬分的用心。每一題都是小心翼翼地做着,生怕有個什麼閃失?因為,我必須要牢記上次失敗的教訓,我可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我認真地答着題。當我做完的時候,我又認真地檢查起來。尤其是在拼寫單詞這一塊內容,其實,有些單詞我是都會拼寫的,但是由於不認真,導致一些筆誤什麼的。從而失去了分數,那是多麼的可惜呀!因此,針對這樣一個問題,我就更加仔細地檢查起來。

  時間過得非常的快!馬上就到了交卷的時間了。不過,我感覺這次應該比上一次要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英語達標模擬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達標模擬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