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達標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達標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達標運動會

  聽老師說,達標運動會,我太高興了,臨達標前一天晚上,天下起了濛濛細雨,我還是穿着運動鞋以防萬一。

  午飯後,雨停了,天還是陰陰的。學校下了通知:下午達標運動會照常舉行!哦!還好咱穿着運動鞋呢!

  達標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班先去比仰卧起坐。這個項目我心裡比較有底,不慌不忙在墊子上先躺下,手抱着頭,裁判一聲哨響,我立刻做了起來,“一個、兩個、三個……”我心裡暗暗數着,動作越做越快……“吁——”一聲哨響,時間到了,我問了幫我壓腿的同學,“我做了幾個?”“42個”“哇!我做了42個,達標了!哦!太好了!”

  接着我們來到籃球場比立定跳遠。立定跳遠是我不怎麼好,我最擔心了。我懷着緊張的心情,擺好預備姿勢使勁往前一蹦,呀!只有 1.5米 ,嗚嗚……再跳第二次,還是只有 1.5米 ,測試完后,第一天的達標運動會結束了……

  第二天,我們開始了4×20往返跑,我們來到了達標場地。不一會兒,輪到我了,我迅速站好位,做好準備,“預備——吁——”只聽哨子一響,我就像離弦的箭向前飛跑,跑到折返點我迅速往回跑,衝刺!……“張哲愷51秒”“哇——”我差點喊出聲來,我怎麼跑得那麼慢?可惜呀!

  達標運動會已經結束了,我雖然也取得了一些成績,但和完全達標還有很大距離,我得積極鍛煉身體,讓自己變得更強健,才能更好地學習,更快樂地成長!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達標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達標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