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語達標模擬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達標模擬一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英語課的時候,我們的英語老師給我進行了英語達標模擬卷的測試。因為這是第一次測試,當然有第一次測試,必定還有第二次測試。英語老師說:“請同學們認真地對待,看看自己到底能拿多少分?”

  說完,我們就開始答卷了。其實,這次英語達標模擬卷主要分為幾個部分:第一部分是語音題,還有單詞歸類,以及四會單詞的拼寫。其實,對於我來講,好像問題並不大。我就很快的做完了。當我做完的時候,我看了看我周圍的同學,有好多還在蠻頭苦幹呢!當然,也有個別好的同學,也都做好了。

  我真是佩服自己,我做的速度是那麼的快。這麼簡單的東西,真的對於我來說,真是小菜一碟呀!怎能難的倒我呢!哈哈!

您正在瀏覽: 英語達標模擬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達標模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