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徐銘萱  

  我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操場上人流如潮,當人們都坐在觀眾席上時,突然間鑼鼓喧天,聲震四方。這時是鼓號隊、花束隊上場了,後來接着就是運動員入場了。  

  開幕式過後,激動人心的比賽就開始了。  

  首先就是田徑比賽,我們班有位同學參加了200米的比賽。當運動員們站在起跑線上時,我們一雙雙眼睛凝視着他們,可想而知,啦啦隊的隊員是多麼激動啊!“預備,跑!”發令員一發令,一個個運動員像一支支離了弦的箭一般“發射”了出去。瞬間操場上像炸了鍋一般。我們站起來,搖起了雙手,大聲吶喊道:“加油!加油!快跑啊,超過他,加油啊!”我們班的運動員聽到了我們的加油聲,一鼓氣沖向了終點,把第一的寶座奪了過來。我們班的喝彩聲響徹雲霄。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後來的比賽我們班是連連奪冠。  

  時間飛快,轉眼間一天半的時間過去了,當我們聽到我班總分第一的喜訊時,全班同學的喝彩聲再一次回想在賽場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