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煩惱的一件事,就是我弟弟來我家玩,因為我要照顧他。

  我弟弟可是個多變的小精靈,媽媽總拿我和他比,我也總不服。今天弟弟又來了,我忙溜到床底下,當然不忘帶水和零食。我弟弟見我不在,打開電視,放上影碟,脫下鞋,在床上蹦了起來:“哈噠,我是鹹鴨蛋超人,我來打怪獸。嗞,呀,變成超人了,飛飛飛……超人火球!我是變形汽車人,哈,跳跳跳。”我在床底下被吵得不得了,偷偷向上一瞧,床上早已被他弄得一團糟。這時他正把被子頂在頭上大叫:“我是蘑菇怪!”我無奈地嘆了口氣。他鬧夠了,又擺弄起我暑假花了一天的時間拼起來的城堡。他把城堡的圓尖頂在頭上:“哈,我是古代皇帝!”可憐的城堡呀!等我弟弟一走,我就去救你!我弟弟又拿起我的槍來玩,結果弄壞了,我一急——“咚”!“誰?”我弟弟警覺了起來,我在床底下捂着頭上的“大”包,心裡暗想:煩人的傢伙,要你不是我弟弟,看我不PKS你!

  吃飯了,弟弟大吃特吃,媽媽開始數落我了:“看人家吃的這麼多,你卻吃一點兒。”“哼,又不是同一個人幹嘛要一樣呢?”

  弟弟走了,我卻展開了義務勞動,太慘了!

  老天,為什麼給我一個這樣的弟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