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

  十月十一日秋高氣爽,艷陽高照。我們學校舉行“第八屆秋季田徑運動會”。我穿着校服,帶着爸爸媽媽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一進校門我就看見運動場上人山人海。

  “三人四足”的比賽開始了,我系好號碼牌,我站在中間,我的右腿和媽媽的左腿捆在了一起,我的左腿和爸爸的右腿捆在了一起。槍響以後,操場上頓時緊張起來了,我只聽到同學們的加油聲。我先出右腿,媽媽邁出了左腿。我們步調一致的向終點衝去。回頭一看,發現我們跑了小組第一名,我高興極了。

  我看看四周老師同學都在對我微笑,看看天空,白雲也在向我招手。我撒開雙腿,張開雙臂跟爸爸媽媽擁抱在一起。

  我希望以後學校經常興行這樣的活動。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