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開運動會,本來想當名替補隊員,可惜本人太肥,參加相撲比賽還是可以的!哎,還是站在一邊看熱鬧吧!!

  比賽開始了,主持人說著那老掉牙的開幕式致辭,我聽着聽着都快睡著了!哎,真不如在家裡寫寫文章看看電視舒服!

  迷迷糊糊之間,我被擁擠的人群送上了大樓,在同學的幫助下,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嗯,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了,你們去加油吧!”老師說。“什麼?運動會開始了?我怎麼不知道?對了,加油是加幾號汽油呀?”我總算醒了。“呵呵!”全班同學都在笑,我頓時想起自己說錯了話,馬上坐了下來,尷尬地看着老師。

  老師今天心情看上去很好,沒批評我,我跟着啦啦隊衝出了教室,來到比賽現場。

  “五(4)班加油!五(4)班加油!”同學們喊着那句老的不能再老的台詞。我舉着小旗子,苦笑着來回揮動。

  “哎呀!”我被一名運動員撞到在地,樣子狼狽不堪,可那名小運動員不但沒有說對不起,反而還逃走了!我簡直都快氣暈了!

  該我們班的同學上場了!我拚命吶喊,聲音差不多達到了500分貝,可不幸的事發生了:由於我喊得聲音太大了,把我們班的運動員嚇了一跳,致使他起跑時成了倒數第一,他看這次跑步沒希望了,自動棄權了。我呢?則被老師罵了一頓,真是慘!

  最倒霉的還在後面呢!我剛剛從老師辦公室里放出來,就受到了同學們的群毆!慘不忍睹!他們邊打邊罵:“誰讓你喊那麼大聲了?害得我們班成了倒數第一!打死你!”(一下場面,少兒不宜!)

  回到家中,我全身塗滿了“染料”!青染料,紫染料,紅染料!太悲慘了!我在這裡為大家提個醒:以後參加運動會,不要大聲說話!小心女生的九陰白骨掌!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