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時節,我們再次迎來了秋季運動會!’徐校長說。

 

  然後吹着喇叭打着小號走過來;再是幾十個才起手舉着鮮艷的彩旗走向主席台,走向主席台。

   我參加了跳過比賽,接力賽,男子60米跑步比賽。

  我真氣我不會跳高,第一次跨過去挨到杆子,第二次躍過去還是挨到杆子,第三次也沒跨過去,三次全都失利!但我沒泄氣,對我的60米短跑充滿信心。

   60米短跑比賽開始了。槍聲一響,我就起跑-----------衝刺以第二名的成績進入決賽。真正的較量要開始了!可惜在決賽時,有觀眾站到了我的跑道上,為了安全我只好繞到而跑,但違反了比賽規則被認為是搶道而與前三甲失之交臂。

   把前面所有的不開心全忘掉專心跑好接力賽。啪!槍聲一響,我們班的任志誠衝到了最前面,然後你過來我過去,終於輪到我了,我拿着接力棒完成最後的衝刺,我們以第一名的成績彙報給班上!

   雖然秋季運動會已過去,但這次運動會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