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23周記)運動會你做到文明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23周記)運動會你做到文明了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1023周記)運動會你做到文明了嗎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運動會是快樂的,因為可以零食大開放,還可以整天不讀書。大家都盼望着那天快點來到。但是在運動會上,也要做到文明。 

  下面,讓我來去對準幾個不文明的鏡頭。不文明鏡頭1:在運動會上,我發現跑道上有一些果子,是旁邊矮樹叢上長出來的,圓圓的,小小的。有的班級在摘果子,然後互相扔,有一部分就扔到了跑道上,如果運動員踩到果子,就會影響跑步成績。 

  不文明鏡頭2:橫穿跑道。有的同學為了走近道,所以,就橫穿跑道,在運動員快開跑的時候,突然橫穿跑道,讓快開跑的運動員心中一振,這樣一來,回他(她)們的成績,自己還會受到別人的責罵。 

  不文明鏡頭3:我們在運動會期間可以吃零食,有很多同學都把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帶來了。但在吃的時候,有些同學就把吃剩下來的包裝紙、袋子在草地上亂扔,這扔了還能揀起來,有些同學還把吃剩下來的核或泡泡糖隨地亂吐,打掃也打掃不幹凈,看起來很不文明。 

  不文明鏡頭4:有些同學是救生員,專門為他(她)們班上長跑的同學帶水什麼的,把長跑運動員接送到班級的領地。他(她)們總是早早地等着,當運動員跑過來時,他(她)們就走到了跑道上喊加油。裁判一次又一次叫。 

  在開運動會時。雖然是大解放,但也要講文明,你做到文明了嗎?

您正在瀏覽: (20091023周記)運動會你做到文明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23周記)運動會你做到文明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