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揣着快要蹦出來激動的心飛快地跑向學校。來到教室,同學們個個精神煥發,焦急地等待着比賽的到來。老師把我們領下樓,來到操場,看到操場上人山人海,都在張望着賽場。選手們摩拳擦掌,都表現的胸有成竹。

  跳繩比賽開始了。我們好不容易等到五年級出場,各個班的參賽隊員都已經準備就緒。只聽到一聲響亮的哨聲,小隊員們手中的跳繩飛快的轉動起來,掄的風也跟着轉動了,隊員們更像一隻只快活的小鳥在樹枝上用輕盈的步子跳起來。我們班的同學也不例外,簡直就是只見人不見繩。我真得越來越崇拜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了??因為他們能跳好幾百個呢!台上的情況是不分上下,選手們也累出了汗珠。場上激烈,場下更熱鬧。觀眾們都舉着水瓶子大喊大叫:“五(一)加油,五(八)加油……”“五(三)加油,五(三)加油!”……可是我們班的同學不一樣,都坐着鼓掌,別的班還問我們在給那個班鼓掌呢!

  “拔河的走了,拔河的走了!”我如夢初醒,急急忙忙跑到操場。四班已準備就緒,我們班也擺好了架勢。只聽見一個同學說:“都使出吃奶的力氣來啊!以前咋吃奶的就咋拔!”選手們都笑了起來,而我卻盯着繩子,抓住不放。“預備??開始!”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我們急忙往後拽。我們咬緊牙關,臉漲得通紅,手磨得快起泡了。可是繩子好像生氣了,硬把我們往前拽。我們什麼也不想,腳在地上蹬了一個又一個淺淺的坑。可是我們還是輸了……通過拔河比賽,使我懂得在做事情時,不要使蠻力,要找到技巧。在拔河比賽中,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齊心協力,才能成功??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