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凡達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凡達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看了一部全球熱播的電影——阿凡達。這部電影主要是講人類為了開發宇宙資源,來到了潘多拉星球,他們不顧當地人的死活,破壞性地開採能源。他們的暴行激怒了潘多拉星球的神靈,神靈召集所有動物奮起反擊,最終取得了勝利,趕走了入侵者。

   我覺得地球人的行為從各個方面來講都是不對的。從道德上來講,地球人發動的戰爭是非正義的,做人不能把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從軍事角度來講,不知道對方的實力就貿然進攻,必然遭到對方的強大反擊,勝負的幾率各半;再說了敵眾我寡,對方還佔天時地利。所以侵略者必然會失敗。

   縱觀歷史,有許多國家都是靠掠奪來給自己增加財富的,如法西斯日本、大英帝國、納粹德國……,大家都知道他們的下場。所以掠奪不是明智的選擇。

   假如我是聯合國總統,我要撤銷潘多拉星球礦石開採執行官的職,找一個愛好和平的人去代替他。取得當地人的信任后,和他們進行貿易,走上互利互惠的道路。盡量用一些日用品、醫療品和他們的礦石進行交易,同一種商品不能賣得太多,以免交易價格下降,但絕不能把武器賣給他們,以免其反攻。並向潘多拉星球大量移民,就地生產交易品。

   阿凡達這部影片不但好看,還富含人生哲理,引發了我思考。

您正在瀏覽: 阿凡達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凡達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