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什麼?夢想是指夢中懷想、理想等。對我而言,我覺得夢想就是確定一個自己希望可以儘快達到的目標,然後向著目標不斷努力着、前進着、進步着。

  自從習近平爺爺提出“中國夢”后,全國人民都開始積極行動起來,當然也包括我們小學生。學校開展了許多有意義的活動,讓同學們為祖國的繁榮昌盛盡一份微薄之力。當然,通過這些活動,更讓我閃明確了自己的前進方向。

  就讓我來說說自己近期的夢想吧!我的夢想很簡單,那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更加嚴以律己,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各科成績都不落下,上課能夠認真傾聽,爭取多參與老師與同學們之間的互動,積極動腦,把握好每次鍛煉的機會。在小學的最後一年學習生活中更加努力,為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當一位優秀的平面設計師一直是我的遠期夢想。我在藝術方面有着一定的天賦和基礎,以前學過漫畫、素描、舞蹈、鋼琴等等;在創想和配色方面我也不賴,只要再認真努力一把,對自己嚴格要求,經過專業培訓學習后,一定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設計師。我要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為偉大的祖國和勤勞的人民設計出許多富有創意的作品,為生活增添光彩!

  這就是我近期和遠期的兩個夢想,雖然樸實無華,卻是我真實的心聲。我相信,如果我專心投入,花時間和精力下去,堅持不懈,一定可以使夢想實現!

  加油吧!為我的夢想時刻努力着!

  初三:遺忘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