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一個為之奮鬥的夢。這個夢有:軍人、醫生、護士、科學家、老闆、警察、老師、律師、工人等等。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中國,有一個共同的夢———中國夢!

  中國夢是每個中國人都應該擁有的,我們胸前的紅領巾,相約着我們的中國夢。它包括:對祖國的忠心;對父母的孝心;對別人的關心。中國夢是中華民族的希望,是中華民族的夢想。我呼籲每一個中國人,為了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我們要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為實現中國夢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現在知道了,如果每一個中國人都沒有中國夢,沒有讓我們的祖國強大的夢想,是多麼可怕的事情,比如貧窮落後、戰爭侵略等,都將會給我們的祖國和人民帶來災難。為此,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為之而努力學習,無愧於老師、父母、祖國母親對我的希望,做一個堂堂正正、腳踏實地的中國男兒;將來長大了要在自己的崗位做出應有的貢獻,為中國夢而奮鬥!

  四年級:無意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