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我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夢總是純真的,童年的故事總是有趣的。我成長中的故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這一顆比一顆呀,更加耀眼。朋友,想聽我的故事嗎?那我就給你挑幾顆比較耀眼的給你們講一講吧! 

  三歲的一天晚上,媽媽問我:“寶寶,長大了你要做什麼呀?”我認真地“思考”了一會,扭過頭去對媽媽說:“我長大要當老師!”媽媽問:“為什麼要當老師呢?”我大聲回答說:“因為老師不用上學,而且不用考試。”逗得爸爸媽媽哈哈大笑。那時候,我剛上幼兒園,一下子離開爸爸媽媽,我覺得很害怕,因為來到了一個這麼陌生的地方,所以當老師是在我心目中不用上學、不用考試的一個職業,也是我那時的理想。現在想起來,都會不禁笑出聲來,同時也感受到那時的我很純真、很可愛。 

  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火車站去廣州,在人山人海的火車站裡,我抬起圓圓的腦袋問媽媽:“媽媽,我怎麼找不到登機口呢?”爸爸媽媽及旁邊的幾個阿姨哄然大笑。 

  還有一次,是在7歲的時候,我和媽媽去北京。在爬長城的時候,我爬不動了,回頭一看,後面全是蒼天大樹,而我站的地方又陡又高,我有恐高,所以我抱着媽媽的大腿說:“媽媽,我已經是‘好漢’了,等我長大以後再來吧!”,媽媽說我的話非常經典。 

  朋友,如果你還想知道我的更多故事,就來找我吧,我時時刻刻都歡迎您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