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洗腳

  五一班:張歆桐 指導教師:王耀增

  星期五,又該回家了。

  在車上,我念叨着:“給長輩端洗腳水,給長輩洗腳,給……給長輩端洗腳水……水……水……”竟然睡著了。

  回到了家,我看到了媽媽,又看到了我懷念的笑容,決定給媽媽洗腳。先不告訴她,給她一個驚喜。對!就這麼辦!想到這兒,我笑得燦爛無比,媽媽見我笑了,也跟着我笑了起來,露出她兩排珍珠似的潔白牙齒,真美!

  晚上,爸爸不在家,妹妹坐在屋裡看電視,媽媽打着哈欠說要洗洗。我連忙說道:“我要去衛生間。”

  “好吧。”她點點頭。

  我把水的聲音開到最大,開始接水。先調好水溫,使水不涼不熱,剛剛好。然後把媽媽的雙眼蒙上,讓她坐在沙發上。然後把水端出來了,把她的腳放進去。最後,我請媽媽把雙眼睜開。

  “驚喜!”我開心地喊着。

  “是的,乖女兒,你長大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說。我看到她的眼裡含着晶瑩的淚水。

  我低下頭,打開香皂盒,拿出香皂,仔細的打在媽媽腳上, 輕輕地搓起來,直到把灰搓下來。我又打了一盆水,將媽媽的腳洗乾淨。

  媽媽,您放心,我會做這些小事,做一輩子,天天都讓您感動,不讓您操心。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