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洗腳 

  濰坊市坊子實驗學校二年級杜昕南 

  星期五晚上,我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我拉着媽媽的手,請她坐在沙發上,讓她先把眼睛閉上。然後,我到廚房去倒水。 

  我先把一些熱水倒進臉盆里,試了試,太熱,又從水龍頭接了一些涼水,一試,不太熱,正好。 

  我把水端到媽媽跟前,輕輕的脫下媽媽的襪子,輕輕的把媽媽的腳放進臉盆。 

  “媽媽,請睜開眼睛!”我看見媽媽哭了。 

  “媽媽,您怎麼了?”我好奇怪。 

  “你是個好孩子!” 

  我輕輕的把水捧到媽媽的腳上,輕輕的揉搓着媽媽的腳。我發現:媽媽的腳前掌真硬,我又抬起頭:“媽媽,這裡咋這麼硬呀!” 

  “走路走的唄!”淚水從媽媽閉着的眼睛里流出來。 

  “媽媽,我小時候,你也是這樣給我洗腳吧?” 

  “你哪裡有這麼聽話!你的腳總是在水裡使勁的蹬崴,水濺得到處是,有一次都濺進了我的嘴裡。” 

  “哈哈!哈哈!”我們倆都笑起來。 

  “媽媽,以後,我每天都給您洗腳。”我自豪地說“你把我的腳洗大了,現在該我給您洗了。” 

  我長大了,不光給媽媽洗腳,還要爭許多錢,給媽媽爸爸買個大房子,讓他們過的舒舒服服。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