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爸媽掃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媽掃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周六的早上,爸爸媽媽起得很早,吃完早餐就匆匆忙忙地上班去了,連地板都來不及掃。大約六點時起床后,我發現客廳很臟,都是些小紙片以及瓜子殼等。我想:應該是昨天我和弟弟在玩“下雪”的遊戲時把客廳弄得不像樣的。既然爸媽很忙,我就決定幫爸爸媽媽搞一次衛生。

  於是,我就叫醒弟弟,一起吃完爸爸媽媽為我們準備的早餐后,我就拿起掃把掃起“雪花”來。剛開始,那些大大、粗的垃圾很容易掃進垃圾鏟。可是,那些細小的紙片就不好對付了,我稍一用力掃,“雪花”就飛到另一邊去了,好像跟我玩捉迷藏似的,真拿這小紙片沒辦法。後來,我用掃把輕輕地壓住小紙片,再慢慢掃到垃圾鏟里,這些“雪花”終於被我“征服”了。弟弟也很聽話,把地上的紙屑一點一點地撿起來……

  原來掃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認真做好一件事沒那麼簡單啊,爸爸媽媽天天掃不是很累嗎?我以後再也不亂扔垃圾了。

  簡評:小作者把掃地的經過寫得有條有理、有主有次,更可貴的是寫出了自己的感受:認真做好一件事沒那麼簡單——把一件本來很平凡的小事寫出意義來。

  (指導老師:鄭書軍)

  二年級:歐陽嘉欣1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媽掃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媽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