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助媽媽拖拖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助媽媽拖拖地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幫助媽媽拖拖地

  羊口鎮卧鋪小學 五年級一班:尹子晴

  “母親節”快要到了,這幾天我一直在想如何報答母親。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思緒萬千,想到母親平日為我付出了多:她每天要下地干農活,回家后還要做飯、洗衣服,幹家務,還要輔導我的學習……,媽媽多辛苦呀!現在我長大了,也應該幫助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為媽媽分憂解難了。我靈機一動,自言自語道:“對了,我可以幫助媽媽拖地,哪怕做一件事也好。”一會兒功夫,校車到家了,我下了車快步往家裡趕。 

  我回到家,媽媽下地幹活還沒回來。我立即放下書包,拿着拖把,學着平日媽媽拖地時的樣子,先把拖把用水沖乾淨,然後開始拖地。我認真地拖着,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有一些地方實在拖不幹凈,我就用小刀輕輕地刮掉,再繼續拖。說實話,我做事從來沒有這樣認真過。才不到幾分鐘,我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但我想到自己能為媽媽做一件事,想到成功就離自己不遠了,我又繼續努力埋頭幹起來。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拖完了。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在燈光的照耀下,地板閃閃發光,乾淨極了。看着我自己的勞動成果,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我拖的地,這一刻我覺得自己長大了。

  這時,媽媽回到了家。看到家裡乾淨的地板,媽媽瞪大了眼睛,疑惑地望着我問道:“今天是誰拖的地,怎麼這麼乾淨?”我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說道:“是我拖的。”這時媽媽深情地望着我,十分激動,笑得裂開了嘴,緊鎖的眉頭也舒展開了。媽媽高興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懂事了,已經能幫媽媽做事情了,真是媽媽的好女兒。”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高興極了。

  我想:幫媽媽做事是應該的。以後,我要更多地幫助媽媽做事,讓媽媽生活得更加輕鬆些。我衷心地祝願我的媽媽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指導教師:尹月田

您正在瀏覽: 我幫助媽媽拖拖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助媽媽拖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