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大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大蒜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種大蒜 標籤:種大蒜作文 大蒜作文

大蒜種好了,我每天都給它們澆點兒水,心裡盼望着它們快點長大。可是第一天沒動勁,第二天也沒動勁,第三天還是沒動勁。我心裡很着急,於是我就拚命的往裡面澆水,媽媽看見了大聲說:“不能再澆了,再澆裡面的根就爛了。”我聽了趕緊把水壺放下。看來我不能太心急,只能慢慢地等它們發芽 了。 

  過了幾天,我放學后就到陽台上看我種的大蒜。我一愣,發現冒出兩片小嫩芽,下面的莖是粉紅色的。我大喊起來:“發芽啦!發芽啦!”我趕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我告訴你個好消息,大蒜髮芽了。”我一邊說一邊拖媽媽到陽台上去看。媽媽蹲下來捧着花盆仔細一看告訴我:“這不是大蒜,這是小草。”我聽了,很失望,心想,大蒜啊大蒜,你是不是睡著了?小草都比你先出來,你怎麼還在裡面貪睡啊,今天你這個傢伙又讓我失望了。 

  又過了幾天,一天早晨,我睡懶覺不肯起床。忽然媽媽大叫起來:“大蒜寶寶發芽了,快起來看啊!”我聽了一點都不相信,以為她是想讓我早點起床,所以才拿大蒜髮芽來騙我,我才不想上她的當呢。見我不起床,媽媽後來又說:“是真的,你過來看看不就知道了嘛。”我忽的一下從床上跳下來。飛快的跑到陽台上看了看,大蒜果然發芽了,原來媽沒有騙我。大蒜終於睡醒了。 

  大蒜醒了以後,它就飛快的向上長。早晨起來我發現它還是矮矮的,可是晚上放學回家它已經長的很高很高了,它從頭頂裂開了一道縫,上面又長出了一節,這一節慢慢地張開來就成了大蒜的葉子。就這樣它們一個接一個的衝破泥土,排着隊向我來報到。說也奇怪,還有兩個大蒜卻遲遲沒有發芽,為什麼一起種的卻不是一起長大的呢?我覺得非常奇怪,於是媽媽找來工具,挖開泥土看了看,也沒找出原因,我想它們也是和我一樣貪睡吧。

您正在瀏覽: 種大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大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