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煮牛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牛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不在家,我只好自己煮牛奶。

  我來到廚房,把煮牛奶的小鍋放在爐盤上,把牛奶倒進鍋里。我扭動打火開關,只聽“滴答”一聲卻不見火苗。咦!怎麼打不着火呢?媽媽平時也是這樣扭的呀!我左看看,右看看,恍然大悟,原來天然氣開關沒開。

  我打開天然氣開關,“呼”的一聲藍色的火苗冒了上來。不一會,牛奶就沸騰了。我趕緊學着媽媽平時打蛋的樣子左手抓一個蛋,右手抓一個蛋,猛的一碰。“啪”的一聲兩個雞蛋不僅破了而且“粉身碎骨”。我無可奈何得鬆開手,兩個碎蛋殼全部“赴湯蹈火”。我急忙伸手去抓,這一抓燙得我哇哇大叫,一看手通紅通紅的我趕緊用水沖洗,一邊洗,一邊自言自語:“我這是煮牛奶嗎?差點把自己的手煮熟了。”

  突然,從灶台上傳來一陣“吱吱吱”的聲音。我回頭一看牛奶像潮水一樣往外涌,我一個箭步衝過去,用鍋蓋住鍋,可牛奶還是像泉水一樣往外涌。“笨蛋!該關天然氣。”我一邊罵自己一邊關氣,可已經晚了。灶台上、爐盤上都成了牛奶的海洋。我只好“望洋興嘆”。

  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煮牛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