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們好! 

  爸爸最近工作順利嗎?身體好嗎?您經常從早到玩的工作,一定要好好的休息呀!媽媽您在家中既要帶弟弟又要帶妹妹,還要忙家務,一定要多注意身體,不要太過勞累。 

女兒現在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要寄宿,只有星期天才能回家,所以和您們在一起的日子沒有從前那麼多了。您們知道嗎?在學校的時候,我非常的想念您們,記得在剛剛寄宿的那一年,不知道多少個夜裡,我因為想您們而悄悄地流下了眼淚,我真想回到您們的身邊。又不知道有多少個夜裡?我夢見您們那慈祥的面龐在對着我微笑,我真想一頭扎進您們的懷抱里。雖然只不過五天我就可以看到您們,但我總覺得這五天是那樣的漫長、漫長…… 

  媽媽你一口氣生下了我和弟弟妹妹三個人,現在妹妹要上學了,弟弟離上學的時間也不遠了。為了支持我們三倆的學費,您和爸爸不顧疲乏的工作,為了讓我有更好的學習條件,在您們的一致商量下,還幫我交了300遠的公菜費。 

  爸爸,你不是經常肚子疼嗎?可您卻一拖在拖,不去治療。我知道你是為了攢錢給我們讀書用的。還有媽媽,您不是經常頭疼嗎?我經常叫你頭疼時,要多休息,家中的事,就先放下,好好的在家中調養病情,可您卻不聽,硬要去幹活兒掙錢。只要每次我拿好的學習成績向您們彙報,您們都笑的很開心。今年的期末考試差不多來臨了,媽媽您也差不多生日了吧。媽媽你放心,我一定抓緊時間好好的複習,把期末考試考好,作為送給你的學習禮物。想必你看到我的禮物一定會很開心的。 

  爸爸媽媽,您們總是給我們無私的愛,每當看到您們,我就向你們大聲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祝爸爸媽媽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們的女兒:陳佳 

  2006.4.28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