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嘗試愛,感受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愛,感受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天以來,老師讓我們帶雞蛋,我心裡納悶:“為什麼要帶雞蛋啊,有雞蛋還不如煮了吃呢!”後來,我才知道老師的用意。 

  活動剛開始的那天,我忘記了帶雞蛋,老師批評了我:你怎麼可以這樣沒有責任心?我姑且原諒你,下次不可以了!它就像你的孩子,你怎麼可以把它忘在家裡啊? 

  聽了老師的話,我感到自責,於是我下定決心守護它,讓它不受傷害,讓它永遠在我們身邊。 

  接下來的幾天,我一直在惦記着我的“雞蛋寶寶”,只要它受到一點傷害,我就會被嚇的心驚膽顫。 

  可是,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如願的。儘管我用盡了我的力量與愛心,它還是會有磕磕碰碰,我小心翼翼的用塑料袋裝着它,可它竟被我捂臭了。從此,它一直是臭的。 

  我知道,它再也回不去了。 

  其實,“關心”一個雞蛋和關心一個人是一樣的道理啊! 

  我終於明白了。 

  一個小小的雞蛋通過我的無限呵護,它可以挑戰“不碎”的極限。 

  今天,活動結束了,我們班有好多人“勝利”了,讓雞蛋完好無損。 

  我們每個人也因此得到了“報酬”,老師給我們發了糖果。到我們手裡,我們甚至感覺它不僅是一塊糖,還交織着成功的喜悅與無限付出的回報。 

  那時,一種甜蜜奔上心頭。 

  僅僅保護好了一隻雞蛋,我們如此快樂,可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嘗試着把對雞蛋的關愛化做生活中的愛來呵護身邊每一顆脆弱的心靈呢?用愛回報父母,用愛關愛貧兒,用愛感激師恩。有愛的付出,就有愛的回報,有愛的生活才會美好。 

  嘗試愛,感受愛,使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嘗試愛,感受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愛,感受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