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哆啦美存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美存錢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過年,媽媽幫我買牛奶時送到了一個精美的哆啦美存錢罐。可愛的存錢罐,讓我愛不釋手。

  哆啦美的外形有點特別,兩隻紅色的大耳朵,高高豎起,顯得非常靈敏。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粉紅色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會吞錢的大嘴巴,脖子上掛着黃色的鈴鐺,每當我存錢的時候,小鈴鐺就會叮叮噹,叮叮噹的響起來,為我鼓掌。還會搖着兩隻大耳朵笑眯眯的對我說:“歡迎小主人,來存錢。”你真是個勤儉節約的好孩子。我聽了它的誇獎,心裡非常開心。

  自從有了這個哆啦美存錢罐,我把所有的壓歲錢,零花錢都存進去了。等需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它現在成了我的隨時小銀行。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哆啦美存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美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