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古詩文大賽——李宇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詩文大賽——李宇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古詩文大賽——李宇揚 標籤:古詩文大賽作文 詩文作文 古詩作文 古詩詞作文

站 長 陳老師

  古詩文大賽

  李宇揚

  星期五下午,我們盼望已久的古詩文大賽隆重地舉行了。這天下午,我們搬着椅子,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古詩文大賽現場。

  首先是一、二、三年級表演。他們表演完了,終於輪到四年級了。四年級由我們班先上場表演,我們班有兩個節目,一是《明日歌》,二是《滿江紅》。我們先表演《滿江紅》,只見我們班的劉勇齊穿着鎧甲,身配寶劍,就像一個真正的岳飛。朗誦完了《滿江紅》,全場給了熱烈的掌聲。

  下面表演的是明日歌,張呈玉先出來朗誦了一遍,魏新然又出來指揮着大家歌唱。表演過程中,場上的掌聲接連不斷,我們這次表演得很成功。但其他班也不甘示弱,都全力以赴地完成了比賽。

  我們回到了教室,聽老師說我們班是全級第一,我們高興地跳起來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古詩文大賽——李宇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詩文大賽——李宇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