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存錢罐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錢罐的自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個可愛的小豬存錢罐。

  我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衣服,頭上戴着一頂黑色的帽子。我最大的特點是圓圓滾滾的大肚子,就像一個人挺着他的將軍肚。我的肚子大所以才能存很多錢,有一元的、兩元的紙幣……我時時刻刻保護主人的財產。

  在我的背上面有一個小孔,每當小主人有零用錢的時候,他都會投進我的肚子里,把我喂的飽飽的。記得又一次,小主人嘴饞了,從我的肚子里取錢,只聽“咣當”一聲,錢從我肚子里掉下來,我的肚子一瞬間變得空空的,可是小主人可樂壞了,拿着錢就跑掉了,只留下我一個在哪傷心。

  我是在小主人九歲生日時,小主人的媽媽把我從商店裡領回家的,小主人看見我可高興了,把我從盒子里拿出來,把他的零用錢都放進我的肚子里,趕緊把我放進他的書房裡。

  小主人的媽媽為了讓小主人學會理財才買我的,我一定會幫小主人提升理財能力的,謝謝大家!

  徐州市銅山區鄭集實小四(五)班四年級:田翔升

您正在瀏覽: 存錢罐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錢罐的自述 暫無評論